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桑扶兰内衣品牌怎么样 怎么加盟桑扶兰品牌内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0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后的内衣市场异常火爆,内衣市场潜在经销商开始陆续加入到自己心仪的品牌大家庭中。如果你也有意向走进内衣市场的话,小编可以向你推荐一个比较不错的内衣品牌:桑扶兰品牌内衣! 

桑扶兰品牌内衣隶属于大连桑扶兰时装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1997年,专业充实内衣研究、设计、采购、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于2012年3月,桑扶兰品牌内衣与法国设计公司战略合作,对桑扶兰品牌内衣品牌形象进行了重新定义以及塑造,并且建立了桑扶兰品牌内衣“优雅、优活、幸福、信任”的品牌价值。 

桑扶兰是一个富于活力和阳光的品牌,她通过打造女性优雅和幸福的生活带给女性自然之美。桑扶兰是一个带给女性自信和身心平衡的品牌,一个富于“幸运魅力”的品牌。

如果想要加盟到桑扶兰品牌内衣大家庭,你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当然也可以亲临企业实地考察。2016招商季正在进行中,桑扶兰品牌内衣欢迎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