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节过后如何瘦得有胸有屁屁 养成“窈窕心机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子曾经曰过,独在异乡苗条君,每逢佳节胖三斤~ 春节过后,是不是看到体重秤上惊人的数字便默默流泪并决心开始减肥了? 然而,你是不是发现身边有所谓“吃不胖的瘦子”——春节饭桌上吃得不比你少,但就是吃不胖? 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她吃的东西很快被消耗掉了。

这些“吃不胖的瘦子”往往是爱运动,有过健身基础的“心机婊”,当进行了大量运动之后,新陈代谢就会加大。虽然春节没有运动,但有过健身基础的人身体就像一台燃烧脂肪的机器。身上的肌肉无时无刻不在燃烧脂肪,即使停下来一段时间也同样有这种效果。

那么问题来了—— 要成为这样的“窈窕心机婊”该怎么锻炼呢? “有氧”与“无氧”交替进行有氧运动,主要是锻炼你的心血管与肺活量,增强体能,可以帮你消耗掉大量脂肪,帮助你增加锻炼的习惯。 但如果你到了平台期,想要突破的话,请加些无氧运动。 无氧运动最重要的一点是增加你的肌肉,它是代谢活跃的组织,在构建和保存肌肉时需要消耗跟多的能量。所以肌肉可以“增加你的代谢率,帮助你更快地燃烧卡路里”。

另一个成为这样“窈窕心机婊”的重要秘密是 ——健康饮食。 熟记食物热量表,控制每日热量的摄入量小于消耗量。 每天的三餐之间,补充些健康的小零嘴如香蕉、坚果,或在正餐前稍微灌些汤水。喝一些刮油的饮料,或者在平时不聚餐的时候吃一些南瓜粥来调节饮食。

关于减肥

其实女生最担心的问题是,整体体重减轻之后,胸!也!小!了! 这就需要有一件健康文胸来保持胸部不“缩水”,至少视觉上是仍旧是大!大!大!的。

欧迪芬

“循环·太极石磁粒”系列

3/4罩透气水袋+太极石

*采用五倍透气3D柔霜水袋模杯材质(专利号:201420017102.x):超透气三明治棉+3D柔霜水袋+环保轻透Q-B TEX棉, 独家专利技术,透气的同时,罩杯瞬间UP!UP!UP!

*多点健康减压设计,体贴超舒适,整天穿着也不累~

*内含太极石颗粒,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小胸变大胸!

3/4罩半片围(软钢圈)

*罩杯采用丝滑柔软面料,创造舒适光杯效果,满足您的多样搭配需要~

*采用科技罩杯土台一体成型下厚软钢圈模杯,带来无痕舒适丰乳享受~

*记忆软钢圈,同样穿着舒适不留痕,隐形减压无负担~

3/4罩剪接+太极石

*Q-BTEX环保透气棉,穿着舒适不易变形~

*太极石粉末印于罩杯内里,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养成大胸只是时间的问题~

*罩杯内侧多功能月牙片,阻隔钢圈贴身减压,整天穿着跟没穿一样自在~

“窈窕心机婊”并非是一日练成的,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和控制。也许在你努力的某一天,突然发现,你已经成为那个众人羡慕的“窈窕心机婊”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