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女性穿什么外套 个性外套怎么搭配拉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换季,就觉得没有衣服穿,就觉得衣橱不止少一件衣服,这的确是很多女性的常态。所以,现在又可以进入新一轮的买买买了,入手不了自己喜欢的衣服,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呀!但是,小编认为,百搭款的外套可以有,但不能都是,偶尔也要有几件拉风的外套抢抢眼才行呀。

宽松的版型,风衣的款型,这种宽大的慵懒味道,别提有多迷人了,麂皮绒的材质,让这件外套从工装分类中逃脱出来,看起来更有质感,七分袖的袖长设计,更显手臂线条修长和美丽,这些特质加在一起注定让这件外套不普通。想要加强抢眼效果,内搭一件流苏衫就够了,露出的流苏跟着你的步伐一起摆动,让隐形的你成为大众的焦点。

一个女性一定得有一件斗篷衫,可以可爱可以时尚,全凭你个人喜好,这件黑色斗篷,融入了黑色钉珠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另外皮草的加入也让这件外套更轻奢,已经步入轻熟女行列的你,当然也需要更有品质的成衣来衬托你的魅力了,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头戴一顶黑色礼帽,造成全黑的视觉效果,不是很酷吗?

图片来源:M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