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刚会走路穿什么衣服 刚学走路的小孩怎么穿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小孩都会有一个阶段,从刚出身还没有睁眼开始,再大慢慢的满月,周岁一步步的慢慢长路,刚出生到会走这个阶段应该是爸妈辛苦的时间吧,因为小孩子除了吃就是睡,而且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嗨,这让父母非常崩溃,但是过了这个阶段就好多了,孩子越来越可爱,也变得非常暖心的小宝贝,懂得关心大人,这让父母是非常欣慰的,父母小时候的呵护还是非常重要的,刚会走路的小孩该穿什么衣服呢?巧拉贝童装告诉你。

小孩子刚学会走路可能还不稳,所以穿衣服也要注重一点,舒适柔软的服装需要准备先打底,一套可爱的孩子内衣款式,有这么一件春夏季节就差不多了,早晚还可以配上一件薄款的外套。

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跟刚出生的小孩穿的服装面料都是差不多的,都是要以舒适为主,不要勒着小朋友,这才是重点,而且不需要选择深色系,浅色系比较好,深色毕竟有颜料比较多,对孩子的肌肤不好,妈妈们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一定要以浅色系为主,也可以直接来巧拉贝童装挑选。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元宵节过后还会冷吗?元宵节前后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