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曼儿新春内衣臻选 “红”出新境界 穿出新年新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丙申猴年已经到临,新的一年霉运会走吗?爱情会来吗?能结婚添丁吗?很多人都知道,红色系是最能够招桃花的颜色。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桃花运,可以多考虑选用红色系的衣物。既能够散发出甜美的个人魅力,又能催旺桃花运哦!

 

法曼儿精选热情新年红内衣,为你的新年带来幸运色彩。法曼儿红色蕾丝文胸,用独具匠心的设计,与细腻有弹力的蕾丝面料,精心呵护你的肌肤,呈现性感女人魅力。法曼儿玫瑰花卉刺绣文胸,用跳跃的色彩和精致的玫瑰刺绣装饰,点缀你的节日好心情。在新春佳节,希望热情的红色能为你带来红红火火的新一年。

 

有法曼儿陪伴的春节,除了中国红之外你还有更多的选择。法曼儿纷色系内衣,用浪漫的色彩带来更多愉悦的节日心情。法曼儿蓝色蕾丝文胸,完美衬托女性的白皙皮肤;精致的蕾丝面料更织出女性的温柔细腻。

 

新年不妨做一些不一样的尝试,用法曼儿内衣为你的衣橱带来更多新意与惊喜。法曼儿杏色蕾丝胸衣,用别致的设计带来强烈的造型感,勾勒胸部曲线,释放更多迷人魅力,性感升级并穿出新年新意..

 

无论是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红色都代表着喜庆,法曼儿红色内衣系列让红色元素在内衣的造型上脱颖而出,即带来了喜气吉祥,又穿出了时尚感,新年就要闪亮,让法曼儿内衣与你一起见证过去一年的辛劳与进步,开启2016璀璨大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