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内衣就要了无‘痕’迹 舒适无痕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8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偷懒没试的内衣,结果等到穿的时候,才发现会穿出勒痕,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是文胸对你来说太小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文胸的版型问题,所以购买内衣的时候小编还是建议先试后买。

要想买到穿过之后不留痕迹的内衣,小编建议你可以入手一件无痕内衣,款式上或许比不上有些文胸来得精巧和华丽,但是我们却把那些设计花哨修饰的时间都来提高产品的品质上面,无钢圈的设计,让乳房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穿着的舒适度在你穿上它的那一刻,就会明白了。

采用德国顶尖技术呼吸棉,即使你衣服裹得严严实实,胸部照样可以自由畅通的呼吸,这就能防止乳腺郁结,同时也能避免乳腺疾病的发生。加高侧比的设计,能够轻松包容因为文胸佩戴不当产生的副乳,让小胸的你也能穿出傲人的双峰来。粉嫩的粉色,气质的肤色,总有一款能打动你的心。为了健康也是时候换掉不舒服的旧内衣了。

图片来源:迪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