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适合穿羽绒服吗?二月份穿毛领外套可以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5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想着过年就不穿羽绒服了,大家可不要忘记,过年可才是二月份,所以羽绒服还是需要的,过年穿羽绒服也是没有问题的,那么过年穿毛领的外套是不是太夸张了呢?小编感觉过年吗,不就是二月份吗?二月份虽然是可能立春了,但是寒冷依旧,不要觉得过了个年就到了春天了。七彩蝶女装毛领外套推荐。

短款毛领羽绒服搭配,短款适合过年这段时间穿,不会感觉长款那么的热,所以选择短款比较适合,橙色的颜色也是很亮眼,点缀上白色的毛领就更有气场了,橙色的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短裤+打底裤,简约的搭配,但却非常耐看。

红色毛领外套搭配也很不错,今年不是流行麂皮绒吗?那过年期间咱们就来潮流一把,麂皮绒的外套准备一件,而且是大红色哦,这么抢眼的颜色棕色毛领的点缀显得不会太过单薄。白色内搭或是黑色都可以,但是小编感觉如果你是黑色或是深色半身裙,内搭还是白色比较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