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姐妹趴 穿珈姿莱尔姐妹装参加新年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和姐妹们一起参加新年聚会趴,一定会成为你们之间最难忘与最美好的回忆。姐妹之间的深厚情谊,有时也体现在你们决定穿什么样的服装去赴约,姐妹装的要点是,搭配技巧与元素呼应非常重要。适合参加聚会时穿的姐妹服装,不如来珈姿莱尔看看吧。

和而不同是秀友谊的最佳方式,在穿衣上你们的相同元素可以是服装色彩一致,比如珈姿莱尔灰色鹿皮绒单品+黑色搭配,不管是背心裙还是工装背心外套的款式,都能展现出你们的不同气场和个性角色,不同的黑色蕾丝衫与黑色半透雪纺衫的组合,让你们诱惑力双倍,下身搭配一双一模一样的过膝蕾丝靴,一左一右的蕾丝点缀,让你们亲密无间。

一个人穿红色的魅力有限,如果是两个人一起穿效果又会不同。珈姿莱尔姐妹装加入经典的红格元素,让你们的时尚永不落伍,分别用一件格子韩版连衣裙和一件淑女背心裙来让你们秀出不同女人味道,一红一黑的搭配,让人目不暇接,又不会太过凌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