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春开衫怎么搭配显瘦 开衫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宽松毛衣开衫不仅能够应付初春的早晚温差,还能让你在穿出可爱感之外拥有苗条身材。尤其是茧型剪裁的针织开衫搭配修身连衣裙的穿法更是能让你的可爱度瞬时提升。像是宽宽大大的针织开衫搭配甜美的A字裙也是秀出甜美度的完美穿搭之一。现在就利用宽松针织衫搭配出属于你的超可爱初春造型吧!

蕾丝,通过各种形态及风格の变化随时随刻出现在我们的穿搭造型之中~可以柔美性感,也可以扮酷扮潮,所以说蕾丝永远是每个女孩子最最难以割舍的元素。搭配裙装,可以展现女孩子柔美恬静的一面,而搭配随性裤装,又极具混搭型,颠覆以往普通到乏味的开衫形象,给你与众不同的惊喜。

这种看起来宽松垮大的衣服,你同样会移不开双眼,明明是粗线条的组合,却编织出精细感,显得你非常纤瘦!无扣设计让简单更原始,搭配衣摆两侧打开的麻花,小点缀的味道更加迷人!

现代感极强的几何图案,复古的配色,好吧~再唠叨一次!今年春季一定要备一件这样的花毛衣啊,看看杂志的大趋势就知道了!一件毛衣就能穿出万种的姿态!无需再搭配什么过分复杂的单品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