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为自己添置一款新内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匆匆地帮我们带走了2015年,又迎来了2016全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虽然我们不可能蜕变成心目中那个完美的样子,但是一切开始从头开始的时候,内心还是会感慨万千的。除旧迎新的第一步,就从舍弃旧款内衣开始吧。

穿上一款红色的内衣,鲜艳的红色会一扫视觉上的疲惫,同时很符合新年的气氛,又给新的一年赢个好彩头。精致的文化点缀以及挂坠的修饰,给文胸增加了设计感;舒适合体的文胸版型设计,上薄下厚的罩杯处理,让胸部呈现自然的丰满,让你更自信从容地去迎接新的一年。

这样一款紫色内衣也很不错,极具魅惑力,如花瓣般精巧的蕾丝绣花处理,像是在缓缓叙述一个女人的优雅。无钢圈的设计,让胸部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独特的锁胸设计,即使没有钢圈的固定,使胸部也不容易发生跑位移位现象,穿上它,你负责美就行了。

图片来源:浪漫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