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带孩子参加派对 孩子怎么穿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较有生活情调的小夫妻们,就算在忙于走亲戚的新年里,也一定有办法腾出时间来参加一些比较有趣的派对聚会,趁此机会和老朋友叙叙旧。孩子放在家里肯定是不放心的,如果带孩子参加派对的话,穿搭可不能马虎,那么怎么穿好看呢?

男孩子的话,着装自然要向着“小绅士”的方向靠近了,衬衫+西装套装的搭配就很不错,因为选择了一件很具个性感的拼接衬衫,设计感和色彩层次都有了,这时候再套上一件小西装马甲,下身搭配一条同款西装裤,花灰色的颜色看起来很有质感。在口袋放入一个口袋巾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也会给整身穿搭加分哦。

既然是参加派对,给孩子头上绑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岂不是更能衬托聚会氛围?白色蕾丝衬衫+灰色针织衫+公主纱裙,看起来很有整体的和谐感,原因就是黄色系贯穿了搭配的始终,从头上金色的蝴蝶结,甚至是斜跨小包上的背带和小鸟刺绣都是米黄色的。给孩子这么装扮,带去派对,有面子的还不是你们吗?

图片来源:西萌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