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两三岁孩子适合穿什么打底 打底套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生命的诞生,是上帝奇妙的馈赠。看着这个小生命,一天天成长起来,其内心的喜悦更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清晰。当孩子慢慢长成两三岁最懵懂可爱的时候,宝妈们知道这时候什么打底给孩子穿更合适吗?新晋宝妈也许不是很清楚,那就让安雅芊帮你补补课吧!

会走会跑是一件开心的事,只不过也意味着宝宝可能会受到的潜在伤害也就更大。选择这样一套打底套装,纯棉的材质,亲肤性极佳,不用担心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加厚的设计,使它保暖抗寒性能更佳。另外绿色和灰色的拼接,加上卡通图案的设计,也增加了几分童趣性,很适合宝宝穿着。

对于喜欢乱跑乱爬的男宝宝来说,宝妈选择耐脏的黑色,也能省下不少心力。良好的固色效果,不用担心会出现掉色的情况。衣服上机器人卡通印花的融入,让衣服不再单调,同时也能不经意间激发孩子的无穷想象力哦。

图片来源:安雅芊

关健词:打底内衣 儿童打底衫
下一篇:女童穿什么卫衣好看 时尚卫衣款式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