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telier Versace 2016春夏高定系列:独立而优雅的坚毅自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Atelier Versace 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突破传统女性服装观念,在展现女性娇柔的同时突出专属于她们的力量之美,着力刻画优雅、奢华而又独立、勇敢的女性形象。

鲜活的色彩作为本季的主基调,完美契合春天的盎然生机,而独特的不对称剪裁则彻底继承了夏日的火辣性感。线条与镂空设计的巧妙配合,营造出如真似幻之感,一眼看去,飘逸的长裙仿佛是刚从手绘稿中翩然跃出,如此清晰,如此奢华。与线条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全新引入的硅胶绑带元素,看似是对女性的束缚,实则却与凌厉的剪裁一同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同时也传递出强烈的力量与坚毅之感。

“我相信女性在强大与独立的同时,亦可保持优雅和魅力,这个系列献给所有坚持自己风格的女性” - Donatella Versace。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甜美小女生 艾婡短款羽绒服少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