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朝暮之恋感谢大家一年厚爱 祝生意兴隆 猴年行好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转眼间我们就要挥别2015年,迈向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这里,朝暮之恋向所有经销商和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献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猴年行好运!

朝暮之恋全系列内衣采用绿色原生态设计,产品均通过生态纺织品认证。产品的面料以及辅料都符合Oeko-Texstandard100(国际纺织品材质标准)的规定,加上卓越的美学与人体工学设计,给广大终端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穿戴体验。

绿色生态面料:朝暮之恋独有专利技术,融合多种生态元素进入产品中。生态面料不仅包含有植物纤维(纯棉、竹炭、大豆等),更包含如珍珠、牛奶、贝类等有益于人体生长以及胸部发育的元素,这些元素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融性,不仅穿着舒适,还有美肤排毒等多重功效。

绿色生态生产工艺:朝暮之恋整个生产过程也是低碳环保,建立了完整的绿色生产产业链,低碳排放,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