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朝暮之恋内衣旗舰店入驻伟人故里——中山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山市是中国4个不设市辖区的地级市之一。前身为1152年设立的香山县;1925年,为纪念孙中山而改名为中山县,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偏南的西、北江下游出海处,北接广州市番禺区和佛山市顺德区,西邻江门市区、新会区和珠海市斗门区,东南连珠海市,东隔珠江口伶仃洋与深圳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相望。

李女士老家是四川的,爱人在模具厂做高级工程师,俩人在中山上班奋斗几年了,李女士近期时间产生想创业拥有一间自己小店,不计划上班了。有了想法马上行动,李女士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考察品牌同时非常注重每一个细节和环节,对产品的工序,色系,性价比,上身效果等进行一一了解,和爱人一块参观了大型的配货中心。最终和朝暮之恋签订旗舰店合作协议,一起携手双赢。近期正在找店铺,计划年前开业。

在此非常感谢李女士文先生夫妇对朝暮之恋的认可和信任,提前预祝店铺开张业绩红火,财源滚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