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薄的好还是厚的 内衣穿什么样的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8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内衣有薄又厚,选择多了也矫情了,选择厚款和薄款有妙招,不管是大胸还是小胸,今天小编都一视同仁,没有什么区分,都是一样的,小编只是叫你分季节挑选,例如是薄款的内衣适合夏天穿,夏天的胸部还是一般穿衣服比较好看。而冬天的则是要选择厚款,冬天因为要裹着,厚款聚拢的可以让胸部更美,这样夏季穿薄款就可以展现好身材了。

英姿丽人内衣推荐薄款内衣款式,薄款的内衣要选择聚拢的款式,而且后背的要比较有宽度哦,选择颜色也要以浅色系为主,浅粉色或是米色、肉色等这些颜色感觉非常百搭。

鹅黄色内衣款式,小编今年真的非常喜欢鹅黄色这个颜色哦,感觉鹅黄色非常难得不错,反正小编是很喜欢这个颜色,不算是非常亮眼的颜色,但是也不会很单调,就是这种中立的颜色比较的百搭,英姿丽人内衣款式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来选择带回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