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消息 婵之云进入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之间,我们即将迎来热闹的春节,心情似乎也变得更加美好了呢。但在这个春节来临之际婵之云内衣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婵之云进入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

在此获得殊荣之际,婵之云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还有我们几千位家人的努力付出。

20年风雨同舟路,感恩一直有你们,我们每一次的进步都源自于你们,未来有你们一路相伴,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婵之云”作为时尚内衣品牌,始终站在市场和行业前沿,把握市场趋势,引领时尚潮流。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推广、统一配送、统一服务”的营销管理模式,并树立了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高贵不贵”的品牌理念。

婵之云高贵、典雅、浪漫的设计风格,富于古典神韵之美,如同浓墨重彩的艺术作品。国际前沿的流行色素、浑然天成的裁剪,都流露着婵之云精品系列的精彩。雅致而不张扬,简洁而不简单,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贴心感受。世袭的传承、优质的原材料、特有的线条、典雅悠远的气质、绚丽斑斓的色彩、闪现迷人的魅力,令人叹为观止!“健康舒适、高贵奢华、浪漫雅致”的形象已深入人心,韵味悠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