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卫衣比较个性特别 趣味印花卫衣让你可爱的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以其独有的时尚百搭的气质,一直在服饰届“位高权重”,也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只不过卫衣的款式大多大同小异,穿得多了之后未免觉得有些雷同,不够有亮点。当纯色卫衣上有了印花图案之后,会不会有些奇妙的不同呢?一起来陆雨松先睹为快吧!

这件中长款的灰色卫衣,融入了‘眼睛’印花设计之后就让原本给人优雅大方感的卫衣多了几分趣味感,的确生活已经足够令人乏味了,如果穿衣还太过束缚的话,就真的太呆板了。入手这件卫衣下面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套上一件大衣,就可以轻巧出门了。

短款卫衣逐渐开始流行了起来,卫衣的百搭之处在于搭配裙子裤子都能完美消化,这件白色卫衣,纯洁的衣身上一个趣味印花的加入,将你掩藏住的童心也得以展现,无论生活多么无聊,你也要找到一个有趣的点当做自己的信念才行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