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感恩有你 梦想同行——木帛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迎新年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年1月20日晚,“木帛”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迎新年会在杭州富邦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晚会设有颁奖、晚宴、乐队欣赏、抽奖等一系列精彩的环节,整场晚会木帛家人们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共享欢乐时光,上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大联欢。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忙碌中我们告别了满载收获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在过去的一年里, 木帛的伙伴们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一路同行,2016我们再创辉煌!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天,木帛家人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 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我们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跃!

青春

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是一场说不完的梦,

是你我之间共同举杯,碰撞的力量,

年会有终结,青春不散场,

让我们一起朝气蓬勃,青春荡漾,

让我们一起再创辉煌,永不散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