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有一件长款大衣 气场和时髦都有了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拥有一件长款大衣不仅能让气场UP UP,颇具保暖性的长度也给冬日的搭配提供了更多新鲜的可能。而且,超长大衣更能秀出大长腿成为高挑身材的专属摩登法宝。只要搭配功力到位,都能将超长大衣穿出时髦魅力。

秘诀1: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宽松的廓形,能够修饰腿型,搭配廓形简约的长款大衣是完美的选择。

苔藓绿色系的长款大衣色彩浓郁,内敛中凸显一份奢华。简约的设计无需过多细节装饰,存在感十足。廓形大衣和阔腿裤的搭配让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秘诀2:轻羽绒

轻羽绒一改羽绒外套的老气形象,告别臃肿单调,为冬日街头注入无限活力。

在大多数人都在穿黑白灰的季节里,一件绿色系的羽绒服该是如何的显眼,仅仅靠这一件单品,就可以让造型出挑。

秘诀3:长款羽绒外套

红色主调KALEIDOM羽绒外套充满开年红的喜庆气息,设计感十足的羽绒外套让您摆脱单调乏味,存在感爆棚。

秘诀4:H型大衣

H型大衣挺括的视觉效果可以让您显得更加高挑,轻松掩盖身上多余赘肉。修饰身形、拉长身条,一件出色的珂蕾朵姆H型大衣,能为您的整体着装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