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月双响炮 热烈祝贺迪丝爱尔容桂店和梅州店正式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年新气象,全新的1月,迪丝爱尔女装也迎来了它的两位新家人,热烈祝贺迪丝爱尔女装容桂店和梅州店正式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到店选购!

迪丝爱尔女装致力于服务28岁-45岁的时尚都市女性,以时尚优雅的中淑风格,为每一位穿着迪丝爱尔女装的时尚自信女性,打造出了甜美而浪漫,稳重而自信的女性形象,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此次两家新店开业,当然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女性流行风尚,2016想要更自信迷人吗?那就赶快到店选购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衣服吧!

新店开业,当然是优惠多多,礼品多多,喜欢迪丝爱尔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快来将各式美衣带回家吧!买买买才能让自己在新的一年美美美,成为自信优雅的美丽女人!容桂店的地址为佛山顺德区容桂红星桂州大道中63号容桂天佑城,梅州店的地址为梅州丰顺县新世纪广场路35-37号,等着你来选购哟!

最后,再次祝贺迪丝爱尔女装在一月打了个漂亮的双响炮,预祝迪丝爱尔2016年发展越来越好,新成员遍地开花!如果您也有意成为迪丝爱尔的一员,欢迎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