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能hold住超长款外套吗 原创设计让你帅得不雷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0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你是模特身材,还是哈比星人,都具与众不同的魅力,所以请别轻易的否定自己。服饰的存在从来都是衬托你的美丽,勇于尝试才能有非凡的收获,如果你想入手超长款外套很久了,那就先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再决定要不要入手吧!

即使是高个女性,对外套版型的选择上还是应该有所顾忌,不然会拉低你的身高,将你的身高优势统统掩盖,这件材质上比较轻薄具有垂感的羊毛呢大衣,更适合想要尝试又害怕hold不住的你,墨绿色让你在一片黑白灰的世界中显现出几分独特性来,但又不过分出挑,依然能够让你得体大方,美得不可方物。

如果是欧美风格的大衣也不是不能尝试哦,就是最好选择这样一件带有束腰带的大衣,这一样看似简单的设计元素,却让你一下子就有了腰身,立马拥有黄金比例。穿上这件显气场的红色大衣,让你显瘦还显高!

图片来源:帛薇儿

关健词:超长款毛呢外套 红色大衣
下一篇:冬季扮靓的裙子内搭 呢大衣内搭的单品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