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扮靓的裙子内搭 呢大衣内搭的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0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时候,穿衣搭配也是一件非常考验人的事情,当你纠结为什么穿衣不好看时,很可能是内搭出了问题。冬季的呢子大衣搭配,除了颜色、款式的选择之外,你还需要一件裙子内搭,冬季扮靓的裙子内搭,呢大衣内搭的单品推荐,尽在帛可女装,赶紧来看看吧!

look1背心裙

伞裙形式的背心裙,是减龄与复古风的必败单品,帛可女装过膝背带裙,加上字母印花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的款式。高腰背带裙搭配一件中袖针织衫,黑白色的搭配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这样的复古半裙随意搭配外套颜色都很ok哦。

look2包臀半裙

想要让自己更加知性女人味一点,那么包臀裙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帛可女装高腰设计的过膝包臀半裙,条纹点缀,大方耐看。而上身则搭配一件黑白条纹衫,海军风格的演绎,让整身清新运动的风格更加耐人寻味,无论搭配任何外套,都能随意驾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