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从冬天可以穿到春天的单品 省心又时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6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时候最头疼,总感觉上一次的换季时是裸奔过来的,真的不知道穿什么好。那么你为何不选一件可以在冬天穿又可以在春天穿的服饰呢?这样又不用操心去选什么,可以照样时髦出门。衣架品牌女装,让你拥有从冬天穿到春天的单品。

冬季和春季都实用的单品当然是指单衣啦,可以在冬天作为内搭也可以在春天单穿。就像这款服饰,一件非常清爽经典的条纹针织衫,简单大方。配上靓丽的黄色铅笔裙,妖娆的身姿尽显。这样一套服饰单穿也很美腻,在冬季加个大衣或者羽绒服也是相当不错。

卫衣不失为冬季内搭,春季单穿的好单品。这款军绿色卫衣,经典的款式,在经过色调与图案的不同之后,显得更加个性。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微露的领口、袖口以及下班都流露出浓浓的潮流气息。配上高腰小短裤,尽显风采。

图片来源:衣架女装

关健词:内搭单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中长款外套搭搭配 高挑身姿不是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