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报:小熊B琪2016新年初始与南美洲秘鲁客商达成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新年初始,小熊B琪佛山公司总部即传来喜讯,成功与远道而来的南美洲秘鲁服装零售客商Martin夫妇成功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即2013年底小熊B琪成功出口俄罗斯,2014年10月份成功打进阿拉伯市场后,小熊B琪在海外市场的又一次闪亮登场。小熊B琪品牌童装2016“工厂直销,高质低价”全新模式必将成为童装市场的一个引爆点。

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风格源自欧韩时尚的顶级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休闲快乐的梦幻童趣的十佳童装品牌。“小熊B琪(BEAR BEST)” 童装每款强调细节的设计,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

小熊B琪(BEAR BEST)产品全部采用100%纯棉打造,注重品质与时尚的运用,真正升华“棉制品”的内涵,选用原料全部为新疆及美国优质纯棉,从种植到成长的全过程均保持“零污染,无公害”,充分体现了穿着的舒适、透气、自然、绿色、生态的“天然本性”。小熊B琪(BEAR BEST)品牌童装2016“工厂直销,高质低价”新模式诚招全国空白区域有实力有经验的加盟商,精诚合作,引爆市场,非诚勿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