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白色配白色可以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2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你喜欢的颜色,不一定会选择穿在身上,例如是你喜欢蓝色,你不一定穿蓝色就好看,所以蓝色只能买买一些小配合,作为主打色你还是会喜欢一些低调的颜色,例如黑白灰三色,就会有很多人选择,sayusaym女装白色衣服搭配,教你如何搭配白色。

白色上衣通常我们喜欢搭配黑色裤装,这样的黑白配比较的百搭耐看,但是今天小编不按常理出牌,白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这样的白色系搭配是不是很有瑜伽的感觉呢?比较有气质,而且也很修身养性,女性朋友可以有一套全白的棉麻款式。

白色连衣裙也可以搭配白色外套哦,sayusaym女装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外套,白色系的穿搭修身养性让人非常舒适,如果白色和白色搭配腻了,你还可以搭配其它的颜色,多种穿搭,白色还是需要选择起来的。

关健词:白色服装
下一篇:颜值不够 来用衣品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