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干洗店绝不会告诉你的秘密:原来宝宝的毛衣要这样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宝宝的毛衣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是秋冬季必备单品。但由于制作工艺、面料等要素,毛衣又很容易变形。所以小鲨今天特地为鲨迷搜集了一些小技巧,让毛衣穿起来始终都是美美哒~

1.清洗

毛衣在洗涤前,拍去灰尘放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拿出后挤干水分,放入洗衣粉溶液或肥皂片溶液中轻轻搓洗,再用清水漂洗。
为了保证毛线的色泽,可在水中滴入2%的醋酸(食有醋亦可)来中和残留的肥皂。
洗净后,挤去水分,拦散,装入网兜,挂在通风处晾干,切忌绞拧或曝晒。

2.防毛衣缩水方法

洗涤毛衣时,若要防止缩水,水温不可超过30℃,并用中性肥皂片或洗涤洗涤。
涮最后一遍水时,加少许食盐醋,能有效保持毛衣的弹性和光泽,也可中和残留的皂碱。

3.使松大的毛衣缩小法

毛衣穿久了会变得宽松肥大,很不合体,且影响美观。

为使其恢复原状,可用热水把毛线衣烫一下,水温最好在70~80℃之间。

水过热,毛线衣会缩得过小。如毛衣的袖口或下摆失去伸缩性,可将该部位浸泡在40~50℃的热水中,1~2小时捞出晾干,其伸缩性便可复原。

4.毛衣勾到肿么办

将毛衣翻面后,将脱掉的毛线拉出、打结,再用剪刀把多出的线剪掉。

学会了咩

今年就照这些方法保护宝宝的毛衣吧

新的一年,大家记得

和小鲨一起

多读书 多看报 少吃零食 多睡觉

2016,既要美貌,也要热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