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毛衣怎么搭配 毛衣什么颜色好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承载着父母太多的希望,父母不仅希望孩子从小就健康的成长,还能拥有奋发向上的美好寄托,加伦好童装以蜜蜂为主题形象,更以蜜蜂为品牌图腾,不仅致力于为可爱的小朋友制造舒适与欢乐,还让父母的希望更加的接近。

JalonHouse-加伦好

毛衣是冬季最需要的款式,现在的毛衣不仅是时尚的装扮,而且还能很保暖,白色毛衣款式,中间点缀着三个黑色蝴蝶结,简单的黑白配,就能展现出孩子可爱俏皮的一面,配上红色加厚短裤,可爱中筒袜,很潮流的装扮。

儿童毛衣怎么搭配 毛衣什么颜色好搭

儿童毛衣款式有很多,很多心灵手巧的妈妈们会给自己动手给宝贝织毛衣,但是不会的妈妈们也不用可惜,加伦好童装毛衣款式让你尽情挑选,紫色的斗篷毛衣款式,可爱又甜美的款式,配搭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披上一件紫色斗篷毛衣,很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