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拳击主题秀你看上了几个?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1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的设计师,在服装设计中所汲取的灵感是不同的。如果你看了上面小编推荐的雷人设计,再看看小编接下来的介绍的,你就会感觉现在这种设计,太平常了。不是没有亮点,而是不够雷人。 

在本次的Sibling 2016秋冬男装中,设计师启用了“拳击”这一主题,各种肌肉男的亮相,完全可以劲爆全场。充满涂鸦的服饰,袒胸露乳的款式,除了霸气之外,还有一些小性感在其中。虽然拳击并不是每一个小女生都会喜欢,但是这种模特,似乎大家都是超爱的哦。 

这一款比较的逗趣,整体高冷蓝色点缀,似乎要让人拒之于千里之外,但是这种头饰却那么的可爱俏皮。原来拳击时还可以这样装扮?你让对手如何下得去手呢?爱还来不及呢! 

拳击主题,自然是阳刚备足啦。不过这种透视衣服的出现,小编着实的被惊倒了。透视的大裤衩,内搭白色小内内,这这这……要流鼻血了有没有?T台上的效果,就是这般的雷人,但是设计师设计出的日常装则还是很不错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