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伦敦男装周看点:东西方的时尚博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0 13:17来源于:新浪时尚
分享:

文艺的复兴最早源于中世纪思想禁锢,需要有的放矢最终酿成的一场思潮解放。而生活在当下的人们,面临钢筋水泥教条化的规划,更需要一场情感的释放。伦敦男装周在最后之战中,紧抓了二十一世纪新文艺路上的契机,结合着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做了一场由文艺出发,全然彰显自我的精彩收官。

东方力量的汇聚

Xander zhou:东方时尚的西方解读 

伦敦男装周看点:东西方的时尚博弈

Xander zhou

Xander zhou的设计师周祥宇算是较早在伦敦开始办秀的中国设计师。典型的80后,毕业于荷兰Den Haag 服装学院的他,凭借自身的东方底蕴和紧随而来的西方思潮,化作了创作的灵感。即使本季伦敦男装周被安排在Burberry Prorsum之后,同样没有被暗杀光芒。超模Ben Allen的领先助阵,奠定了东方时尚力量的实力。整场秀在以水泥的暗灰色调中开始了演绎,冰冷的现代感呈现在设计师对服装的解构上,超大版的箱型西装、梯形的非对称半袖衫和修身马甲,混合着不同光感的材质和涂鸦图案,让观看者时而穿梭于绅士的伦敦街道,时而驻足于纽约的时尚路口。衣装上充气口的点缀和传统扎染的出现,结合被强吻后的红唇和一面的面粉,张弛中抒发着现代行为艺术的文艺魅力。

上官喆:童心未泯的酷爽一刻 

伦敦男装周看点:东西方的时尚博弈

上官喆

还记得今年上海时装周上,上官喆关于甜美少女梦和街头潮流风的叛逆组合吗!本季伦敦时装周上呈现的15春夏男装继续着自己搞怪的风格。以白色长风衣和短夹克搭配中长短裤为主调,柔软薄透的材质、自然而然的褶皱,结合着黑色中国文字的涂鸦艺术,将内心世界的悸动完全寄托在了流动的身形中。穿插其中的几件邪恶手模道具让人想起了近来热映的电影《哥斯拉》情节,谁知道是不是儿时的动慢梦给了他今天的创意灵感呢! 

新浪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