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有MUBO祝福陪伴 不同场合的着装对策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一年,感谢喜欢你的人,给你温暖和勇气。感谢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爱和努力。感谢你不喜欢的人,教你宽容与尊重。感谢不喜欢你的人,让你自省与成长。走过2015,若是精彩,你已升级。若是糟糕,就当历练。若是不甘,来年再拼一番!告别2015,你又将以怎样姿态迎接全新的2016!?

一个崭新的365天又一次呈现在我们眼前,每个人都有感概和兴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有许多的愿望想要去实现。站在2016的起点,这一次,我们不仅仅许下新年愿望,我们还要把愿望穿在身上!

去地标性建筑附近一起倒数跨年、感受人潮带来的兴奋与激情是很多年轻MM的首选。顶级的镭射灯光、欢腾的新年焰火盛会,与万人同欢呐喊倒数,享受这个难忘的夜晚!

着装对策:光线昏暗,人声鼎沸,没有红色的融入怎么欢乐?红色是最应景的选择。 

着装对策:想在同事及客户们面前展现出好的精神状态,必须穿一套轻奢有质感的时装连衣裙最是符合主题,低调中彰显卓尔不凡的品味。

去常去的咖啡厅或小餐厅,来一些简单的甜品小食,放下一年的疲惫身心,与三五闺蜜低语小酌或说笑,绝对是令人身心愉悦的乐事一桩!

着装对策: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不妨穿着奢华皮草去赴约吧!

和最爱的人渡过只属于两个人的时间,这是我们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跨年之夜,迎合浪漫又暧昧的气氛,一束玫瑰一份礼物,So romantic!

着装对策:此时不妨穿着中国风连衣裙,展现你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清晨有阳光陪伴,夜晚有星辰陪伴,平时有快乐陪伴,感情有幸福陪伴,一生有安康陪伴,新年有MUBO祝福陪伴。木帛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