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结婚穿什么婚纱好看 一月份结婚婚纱穿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7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下半年的人结婚这么多,因为下半年日子好啊,小编尽无言以对,好吧,其实小编想说想要结婚的人,每天都是好日子,不过还是要算下日子结婚,这是对自己婚姻的尊重,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合适就结了吧,那么婚纱选择什么样呢?麦蕊蜜婚纱帮你准备。

2016年到来,一月份刚起了个头就有人结婚了,而且是一个接着一个,不间断,2016这么好吗?一月份这么多结婚,你的婚纱是不是要选择亮眼一点呢?不能太过朴素,不然结婚的人这么多,都没有亮点了,麦蕊蜜婚纱一月份婚纱挑选。白色婚纱是悠悠流传的经典婚纱色系,白色婚纱我们选择简约不繁琐但必须要精致的款式,V领的设计,肩带部分还有提花的设计上身属于非常苗条的设计,下身蓬蓬的效果非常有气场哦。

结婚当然要喜庆一点了,大红色的婚纱也很不错,一股气场就来了,红色系女王的风范,也适合结婚穿哦,上身显得比较娇小,下身蓬蓬的版型,还有腰带的修饰更显腰身,大红色一字领婚纱露肩,露锁骨,配上捧花,你怎能不吸睛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