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 SIMPLE | 唯简搭配这样穿分分钟美哭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天你知道怎么搭才美吗?这么穿,分分钟美哭了,还不快来唯简学习一下!

>>外套+及裸半裙

风靡文艺界和时尚圈的大衣配及裸裙,穿过都懂得其“美美哒”的甜头,裙摆长至脚裸浪漫又保暖,也可以尽情的搭配毛衣、外套,可以选择一件亮色的打底衫挑亮整体色调,大气又不失女人味。

>>过膝连衣裙

不论春夏秋冬,爱美的姑娘们都少不了一条裙子!不管是A字裙,还是单排扣裙,还是直筒裙,过膝连衣裙几乎可以横行一冬!而且外搭也是诸多选择,黑白以及麂皮绒色,都可以挑战,搭配一条小腰带,温婉知性!

>>深灰色过膝长裙

轻熟女们想要在冬天展示自己最气质的一面,不妨选择各种过膝连衣裙或套裙,优雅得体,不管收腰与否,都遮盖不了好身材!

>>黑色毛衫+灰色半裙

想要穿着正式又不过于死板,唯简MM的这套搭配就值得借鉴了,黑色毛衫稳重大气,下半截随意塞入半裙里,既显身材又比较活泼,灰色及膝半裙优雅百搭,既能穿出时尚OL气质,也能轻松演绎都市丽人风。

>>外套+铅笔裤

暖天单穿铅笔裤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有暴露腰臀赘肉的担忧,但是套上一件及膝大衣后,肉肉被遮挡,只留下铅笔裤打造显瘦身段,立显女王风范。

>>毛衫+及裸半裙

亮丽的毛衣无疑给这个冬日增添了不少活力,也把人的气色带也亮了许多,不规则长裙绒面缝制网纱面料,搭配红色毛衫更加性感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