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年就要童趣当道 男童穿什么内搭比较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认为,在孩子小的时候不要拼命灌输知识和技能,而是让他充分的去感知自然,放心大胆的让他去玩,宝妈们不用过度担心,在玩乐之中他多少都会学到一些。那么问题就来了,正处于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年纪,什么衣服更适合小男孩们穿着呢?

他们的审美还没有形成,一切就靠大人的意愿。选择一件卡其色的卫衣作为内搭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舒适的太空棉成分,家长们不用担心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伤害。富有童趣的印花图案,很适合孩子穿着,有几分抽象感的这个图案,又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举多得。

舒适时尚潮这儿看。随着年龄的增长,亲身将他打造成一个温文儒雅的小绅士是不是也很有趣呢。这时候在单品的选择上就要注重质感,这件面料比较硬挺的衬衫,穿起来不容易起皱会更有型,杏色和咖色的拼色也能起到抬升气质的作用,整体看起来有那么几分文艺气息呢!

图片来源:放大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