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哈比一族怎么穿显高 这么穿哈比族也能秒变大长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当时在微博有看到一则热门话题,说158cm的妹子是砍掉腿的天使。哈哈,这么一看的确有点恶意满满是不是?不过都是天使就好了,身高这种小事就随它去吧!更何况,通过合理的穿衣搭配,哈比族完全能穿出高妹范。至于要怎么穿呢?一起走进Monki学习一下吧!

显高技巧之一:善用高腰。

腿不够长?没事,穿上这条高腰灯芯绒半身裙,人为调节你的上下半身比例,膝盖以上的长度也更显腿部修长,金属质感的纽扣和A字型的版型为你增加时髦感,搭配一件修身的打底上衣,穿出“胸以下都是腿”即视感,还不是轻松搞定。

显高技巧之二:适当露腿。

穿上一件oversize的宽松长款毛衣,这时候露腿肯定会显高,但是天气恐怕不能允许了,也可以用裤袜来代替裤装作为下着搭配,会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平增5公分简直轻而易举。而宽松的上身与纤瘦的双腿形成反差对比,也会让你看起来更瘦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