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童装面向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湖南、陕西区域诚招代理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1-06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在大家纷纷感叹经济不景气生意难做的时候,童装市场却似乎免疫于全球经济放缓的症结,童装市场行情蒸蒸日上。其实这也不难理解,经济水平、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爸爸妈妈们对于家长的吃穿住行各个方面都尤为重视,再加上此前4+2+1的家庭模式,让童装消费潜力巨大。2016年元旦,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并实施,更给童装市场带来一股强心剂,面对着新生代婴儿潮的来临,加盟童装品牌无疑成为了是势在必行、绝对靠谱的选择!

童装市场消费潜力巨大是不可抹灭的事实,但是现在童装市场相较于往年来说,竞争压力也更大,童装品牌、童装风格、童装款式不断推陈出新,也淘汰了一部分实力较落的中小童装企业。面对着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选择一个实力雄厚、款式独特、产品质量优异的童装品牌显得尤为重要。 

在如今童装市场上,欧韩风一直畅销市场,但褒贬不一的质量却让家长们望而却步。孩子肌肤不比成年人,娇嫩的肌肤更需要纯天然的健康呵护,因此童装面料的选择必须严格。谷子屋童装品牌,以纯天然、绿色健康环保的棉麻材质为主,舒适透气、柔软健康,让孩子们穿着更健康。在风格上,谷子屋定位于炫酷、个性、新潮、品味的欧韩童装,简约而不简单的款式,深受如今80、90后父母们的欢迎,时尚款式畅销市场。在企业实力上,谷子屋童装是广州市布谷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拥有10多年的丰富品牌运作管理经验,品牌设计师曾荣获“中国华人十佳服装设计”、“2011年大浪杯最佳设计之星”等殊荣。公司在米兰、日本大阪、韩国首尔、香港、深圳、广州六地设立产品研发中心,品牌生产设计能力费一般童装品牌所能堪比。

现如今,谷子屋童装已经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专卖店。面对着2016年童装市场的大好行情,现谷子屋童装面向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湖南、陕西区域诚招代理商,公司总部将开放丰厚的优惠加盟政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谷子屋童装代理优势:

优势1:门槛低,政策优惠,支持多(让利客户,让客户赚钱,品牌才能做强做大)

优势2:科学完美的货品企划(谷子屋与时间赛跑,与时尚接吻,与孩子相爱)

优势3:发布会推广、店铺活动促销与广告媒体宣传结合,全面执行实效性推广策略(酒香也怕巷子深,空中推广与落地推广两手抓,两手硬)

优势4:最大盈利化的商业模式与成功创业者的成功经验复制(成功商业模式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复制是最简单的行动)

优势5:全方位支持(贴心服务,全心支持,诚心帮助客户盈利才是企业发展之根本)

优势6:创新性战略规划(正确的策略布局决定了我们品牌的结局,七大策划)

客户资质要求:

1)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和热爱童装事业,

2)在当地市场具有良好人脉关系,了解童装行业状态,

3)认可和接受我司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

4)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

5)具有品牌经营管理理念。

形象要求:统一按公司品牌形象方案装修店面形象。

终端促销:当公司推出促销活动时,必须保持按公司活动执行。

合同期限:规定一年一签制度。

谷子屋童装期待广大有志之士的加入,将谷子屋童装带给更多孩子,让谷子屋童装走遍神州大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