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穿什么样的红色 本命年可以穿哪些红色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5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命年到了,一想到本命年就感觉自己真的过了可以催婚的年纪了,本命年我想应该女生比较的重视吧,女生肯定是各种红色系的穿搭准备起来了,但是贴身的也不能少,魅力新丽人内衣本命年红色系搭配,除了大红色咱们还可以选择其它的红色作为本命年的颜色哦。

魅力新丽人酒红色内衣款式搭配,酒红色也是红色系的一种,你怎能错过呢?本命年大红色的内衣不喜欢,那咱们就选择酒红色,酒红色内衣的款式也很不错哦,还有塑身的效果哦,让副乳变不变,内衣的版型也很亮眼,这款肩带比较的宽,可以让大胸不下垂。

本命年也可以选择玫红色的内衣款式,虽然说内衣只有自己穿了才知道效果,但是颜色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不喜欢大红色的本命年内衣,那就选择玫红色,有点红的点缀就可以了,这款玫红色的内衣深V的版型大胸完美显露出来,性感与时尚,玫红色在本命年也会带来好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