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深圳都有哪些女装品牌 SIEGO西蔻女装品牌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05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装市场竞争颇大,为了更好的在女装市场发展,广大的经销商纷纷加盟到一些比较具有实力的品牌企业中去。但是,在这个偌大的女装市场中,什么品牌企业才比较值得大家加盟?不过对于一些经销商来说,他们有着明确的目标:深圳女装品牌。 

不过,在深圳女装中,我们还要面对很多品牌。深圳这个地方可谓是女装品牌云集,没有针对性的选择,很容易迷失在这品牌的海洋中哦。不过有小编在,你们大可以放心。现在,小编就向大家推荐深圳女装品牌:SIEGO西蔻!!! 

SIEGO西蔻,追求独立、时尚、品质完美的生活方式,不断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时尚与知性、优雅与性感的和谐。创意的线条分割和考究的细部处理,大胆的色彩碰撞和独特的面料混搭,SIEGO无时无刻诠释着感性、浪漫、知性、精致的独特个性,在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中释放着低调的奢华,紧贴时尚,但不随波逐流,优雅自然流露,不断编织着女人的梦想。2007年,\"SIEGO\"首次踏出国门与实力强大的墨马服饰正式签定合作协议,设计总部在西班牙,在深圳成立设计及生产研发分部。此次跨国合作奠定了\"SIEGO\"走向国际化征程的基础。

如果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为SIEGO西蔻女装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