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MK GIRL分享少女心 把好吃的马卡龙穿在身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3: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充满少女情怀的搭配日记,教你怎么把好吃的马卡龙穿在身上,期待一下吧! 

玫瑰粉晶Rose Quartz和静谧蓝Serenity

如此少女系的颜色如何演绎?

相信很多女孩纸看到这两个颜色后会大呼它们太美,但真到了自己穿上身又开始头疼了。来来来,我们慢慢分析告诉大家怎么穿才能穿好最美流行色,先看看时尚博主们怎么穿。

粉色的猫头鹰卡通开衫不会让你太过于正式,不妨尝试内搭花边小立领衬衣,搭配简洁黑色小短裤时尚感立显。

立体剪裁外套,时尚修身,薄沙表面,打底蕾丝搭配是必不可少的,若隐若现突出小女人韵味,珍珠项链搭配白色包包,知性甜美。

粉色韩版外套“V”修饰脸型,衬衣and牛仔裤的简约搭配,趣味手抓包穿插,即使是穿惯了黑白灰的大女人 装扮起来都非常令人心旷神怡。 

徽章元素的毛衣称得上是16春季的抢手必备单品。百搭的黑色短裤搭配宽松外套,领子处的精心设计带出几分优雅,这一身清爽装扮都市范十足。

蕾丝小圆领设计的中长款外套,俏皮公主范,不同分割线的薄毛呢外套是初春必不可少的单品,随意一件单品都可搭出时尚感。

这种简洁的收腰连衣裙配上水钻最适合不过了,不用过多色彩、饰品装饰也能美美哒。

趣味毛衣搭配百褶半截裙,活力四射,水钻设计精致的一款短款外套,浓浓的小精灵气息更可以增添时尚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