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 这是一场不散场的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看到这颇具时代感的开头,你大概要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了……
没错,2015年已经过去,现在2016年开始啦!!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趁还能走得动,趁耳未聋眼未花,趁内心还有那么一点小冲动,上演一场最后的狂欢吧!

今年,你会选择以怎样的方式迎接2016呢?

呼唤一帮闺蜜共赴一场跨年演唱会?飞到爱人出差的城市来个Suprise?

在浪漫异国观看新年的第一场烟火?

在阿尔卑斯山下接受男友的甜蜜求婚?

如果我是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为自己准备一套欧迪芬2016春夏新品内衣

别问为什么,看下去~

四个系列新品来袭狂欢盛宴即将开始

一、初次邂逅——微爱生活,品味轻奢!谜一样的性感女神,举一杯红酒,伴一抹妩媚的微笑,聚焦着全场的目光……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伴随那一刻的微笑,绽放爱的光芒!

二、梦想之焰——自由享受,灵动生活!璀璨的焰火是夜晚的夺目,它闪耀、灵动。于是,我们去看、去感受,驻足,燃放梦想。

三、秘密花园——醉人花香,活力源泉!夜幕笼罩的奢华古堡里,深情暗涌。浪漫的优雅肆意绽放,散发着令人沉醉的魅力……

四、浪漫花园——华丽张扬,骄阳热烈!热恋的心情,就像骄阳下盛开的花朵,情绪饱满而灿烂,连空气里都漂浮着一种华丽的张扬。

敏睿的神经如灯火一般点亮了生活,精致的内衣如诗一样温柔了岁月,探索女性优雅的奥秘,全在欧迪芬内衣里。

这是一场不散场的狂欢盛宴,只等你来!

2016春夏部分新款已登陆各大专柜,欢迎到店选购!

关健词:品牌内衣 新款内衣
下一篇:黑色与裸色内衣 女人们必备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