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丝袜除了能让你尽显性感长腿 还有这些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季正是丝袜横行的季节,女人的腿永远都能布满男人动荡着迷的目光,而丝袜更是为女人的腿蒙上一层神秘而性感的面纱。不同的丝袜是女人不一样的面具,一个关于丝袜的幻想旅行,又将启航,而性感丝袜与女人之间的神秘关系却也随之而来。

防寒保暖

小小性感要透肤

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又不想穿太厚的服装,这时可以选择一双适当厚度的丝袜穿在腿上(当然也可以将丝袜穿在长裤里),这样即可以防寒保暖,又可以避免腿部过于臃肿。

修饰双腿

肉色丝袜和高筒靴是常见的搭配,和包臀裙搭配露出的腿部看起来很有味道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更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丝袜的。

防止水肿

长期从事站立工作的人,由于腿部长时间处于较低的位置,容易出现水肿现象。穿丝袜就相当于从腿的外面给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极大地减轻腿部疼痛、肿胀及疲劳。长时间坐飞机的人,穿上紧身的裤袜或长袜,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血栓现象。长知识了吧。

防止静脉曲张

人是直立行走的,由于地球的引力作用,腿部静脉所承受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所以很多人腿部容易出现静脉曲张现象。人为地给腿部施加一定的外力,就可以防止或减少腿部出现静脉曲张现象。穿丝袜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

丝袜,是女人的大腿的第二层皮肤,也是女人美腿的法宝,更是丝丝形影不离的秘密武器,想拥有一双绝世美腿,先天上帝的恩赐固然很好,但是后天的保养才是最最重要的。看完以上的内容,我们就会知道为什么一年四季女人都需要穿丝袜了。这也就是丝袜对女人的神秘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