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穿越蔷薇花海·邂逅浪漫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夜色朦胧,晕黄的街灯拉长着身影,隐约看见墙上正值花期的蔷薇花儿,里里外外,层层叠叠,似虹如霞。绿枝随风弄影,总有一枝轮廓清晰,也独此一枝清晰可见。

盛开的蔷薇,给予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渴望,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也是一份情怀的寄托。有的时候,一份感情不一定要表达出来,深藏在心底,将它穿着在最美的胸前,也不失为最好的表达。 

茜茜公主水漾蔷薇产品,前片罩杯采用纯蕾丝花边,花型精致简约,与淡雅的粉色和深邃的灰蓝色相结合,散发着端庄典雅的气息,让浪漫从内而发。

在融合

浪漫的有诗意

罩杯内侧采用72支精梳棉,亲肤吸湿,柔软舒适,自然健康养护每一寸胸部肌肤;罩杯内侧添加2支胶骨,有效收紧胸部脂肪,让胸部丰满的女性外观更加自然、提拔。

本产品根据人体穴位,在鸠尾穴(胸部心窝)及肩髎穴(后比)处各添加一颗磁石,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胸部及背部的血流量,增加养分供给,增加胸部新陈代谢。

美丽·浪漫·诗意·自然

浪漫,不止停留在表面,也应该在最柔软的地方。新产品新感觉,不容错过哦。在即将到来的元旦里,更有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