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 | 和圣诞有个“星”约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4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

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日子

人们庆贺圣诞的喜乐

彼此祝福表达关爱

即使是寒冷的冬季

也如此窝心舒适

美情美景美境

爱美的心也跟着激动起来

在充满童话意味的圣诞节

披着希腊神话色彩的十二星座

也开启了属于她们的时尚嘉年华!

火象星座

Aries Leo Sagittarius

KEY WORDS:热情·色彩·活力

Aries:白羊女个性鲜明,自信十足、无畏他人眼光的行事作风,更让白羊座女在社交场合上呈现女王风范,不妨大胆尝试明亮色彩,鲜明而有型的服装!

Leo:喜欢热闹的狮子座不甘寂寞,华丽的服饰最能衬出狮子座的巨星特质,华丽、前卫的金色饰品,能让你造型更亮眼,魅力四射!

Sagittarius:性情活泼爽朗的射手座很会把周围欢快的气氛带出来,随性轻便的风格外,偶尔做些改变。色泽鲜明的衣着,或华丽抢眼的小饰品来作搭配。

土象星座

Virgo Taurus Capricorn

KEY WORDS:沉静·质感·深度

大地色系很适合土象星座的沉稳大气,有质感且时尚感十足……

Virgo:白色系的服饰最适合处女座,更能散发出处女座清新的气质;

Taurus:金牛座的你约会时可以在装扮上,试试一些浪漫、性感的服饰;

Capricorn:中性色的服饰,是摩羯们增加异性缘不可或缺的幸运色,落落大方的设计更能展现你独特的魅力。

风象星座

Aquarius Gemini Libra

KEY WORDS:知性·聪慧·自然

Aquarius and Gemini :反应灵敏的水瓶座和双子座,会因环境的改变而有不同的造型,展露特有的自我风格与品味;

Libra:对天秤座而言,不妨多试试柔和的色系,尤其是蓝色系,或者尝试一下深邃的黑色,更可衬托魅力。

水象星座

Scorpio Cancer Pisces

KEY WORDS:柔和·魅力·迷人

Scorpio:天蝎往往给人高傲难以亲近的感觉,不仅适合走性感路线显现神秘的女人味,也不妨添加一些暖色元素来亲近他人。

Cancer:巨蟹座多情浪漫,拥有迷人的女性化特质,可尝试紫色与亮眼的色彩,简单的款式搭配一些亮眼的饰品会让你更迷人。

Pisces:双鱼座浪漫且富于幻想,可尝试如黑色、白色、米色或藏青色等素雅的颜色,展现灵秀气质。

自12月24日起,HONRN购物狂欢季,更多信息请到红人专柜详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