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 红人品牌女装 别具一格的诱惑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9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甄嬛传》带来的余热经久不散,《芈月传》的热播再次掀起一阵宫斗热潮~~芈月的自然热情,芈姝的典雅内敛,赢夫人的从容大气….每个角色都凭借其美丽特质演绎的惟妙惟肖,也俘获观众的心,尽显“霸屏”气势。

剧中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宫斗大戏让观众大呼过瘾,姿色靓丽,风格多变,别样俏皮亦或贵气十足。百花争艳不止剧中,今天的时尚界,一场花饰时尚视觉盛宴正在上演。

-- 连衣裙/HA54OL341 外套/HA540D335 --

收腰包身连衣裙修饰身材,上半截拼接蕾丝更显精致优雅,领口点缀间色的螺纹,细节的处理凸显裙子的质感,搭配绿色大衣更显清新时尚。

-- 连衣裙/HA52OL314 外套/HA520D307 --

配上这样的花色,这款看似简单的H廓型连衣裙也变得不简单。宽松版型更有包容性,配上知性圆领,更显时尚优雅。通勤的款式与明丽的色彩,搭配一件亮色经典款大衣,美观与实用兼得,再好不过了。

-- 连衣裙/HA52OL176 外套/HA520D169 --

蕾丝与羊毛面料拼接,衣身与袖口的特色牙刷绣高品精致,以鲜艳浓郁的红色为底更得凸显,配以简洁大气的款式,下摆处特色绣花,高贵优雅,外加蓝色极简外套增添几分干练大气。

-- 上衣/HA52OE154 外套/HA520D168 长裤/HA540K112 --

神秘的特色织花蔓延在衣身四周,附以高冷内涵的深浅灰,以简洁大气的廓型承载,极显复古奢华。针织的多孔性使其更保湿透气,延伸性和悬垂性好,结合羊毛的防皱耐磨,高雅挺括等众多特性,气度与实用性俱佳。

世人多以花喻美人,花朵争奇斗艳,美人也各显风姿,这种映射神奇地似乎与生俱来。而此时,红人的花饰也正凭借着不同的面料、花型与工艺在红粉身上优雅绽放,说花美?不如说人美。

新品已上架,更多信息请到HONRN专柜详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