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离倒计时还有2天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0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珈姿莱尔 (JZLAER) 2016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6年12月11日在珈姿莱尔服饰有限公司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珈姿莱尔加盟商以及合作伙伴将齐聚广州,共同领略珈姿莱尔2016年度夏季新品的非凡魅力,共同见证珈姿莱尔“罗马假日”的惬意之旅。

目前,订货会所有相关会务组织、会议流程等各方面筹备工作都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全体珈姿莱尔人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盛会的到来!届时,珈姿莱尔 (JZLAER) 品牌女装将以精心细致的安排、周到的服务呈献给广大朋友和伙伴们一场饕餮盛宴。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肯努力、敢突破的人!对于订货会的准备工作珈姿莱尔 (JZLAER) 领导极其重视。本次新品发布会旨在“聚力、共赢”,将向所有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们展示2016珈姿莱尔的决心与信心。相信发布会涵盖的夏季新品展示、加盟商培训、新品发布会等活动定会让你更进一步体验珈姿莱尔 (JZLAER) 的魅力风采。珈姿莱尔 (JZLAER) 正期盼加盟商们从全国各地赶来,感受这场充满浪漫的品牌盛宴,共度“罗马假日”之旅,共赢盛会,携手并进。

12月11日,我们在此,真诚相邀,竭诚恭候您的光临。欢迎回家!

团队精神的凝聚,无论是寒冬还是春暖花开的时节

都抵挡不住我们珈姿莱尔人与您温暖相拥的热情!

12.11日

TA来,你来,我们一起相约…… 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预祝来程的家人们一路平安,再次预祝珈姿莱尔 (JZLAER)2016夏季 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天冷时穿厚点儿没错 紫蔻羽绒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