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剁完手?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买一送一邀您继续狂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2 16: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爸爸”马云很高兴,成功男人背后的千千万万个女人们疯狂买买买,造就了中国电商销售的又一历史记录。阿里巴巴数据统计: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交易额912.17亿元,无线成交626.42亿元,无线占比68.67%,这就是消费的力量!

过完双十一,乖乖在家等快递?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11月大促火爆进行时,买一送一,要你不做剁手党,继续狂欢买买买!时尚百搭的女装精品,引领潮流的个性设计,散发独特女性魅力,尽在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11月大促活动内容:

1.秋冬货品买一送一,以实体店铺产品为准;

2.活动为江西、福建及部分其他地区店铺享有;

3.活动时间为11月7日--11月30日;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官方所有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我们以自由生活、百变由我的品牌主张,随性休闲、时尚百搭的服装潮品,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打造出中国最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网络 )
关健词:双11
下一篇:外套披着穿 才是冬季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