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熟女该怎么穿 解析轻熟女秋日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7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轻熟女,顾名思义她们已经走出了少女的行列,却还不能够被贴上“熟女”的标签,是每个女性从女生转变成为女人的过渡阶段,这个年龄段该怎么穿呢?处在这个年龄层的女性,逐渐开始注重衣服的品质和质感而不是看重款式,不是追求衣物的多而是追求精。

一件简单大方的长款连衣裙,经典衬衫口修饰颈部的作用,同时也与抹茶绿的外套形成色彩对比,十分抢眼。这款大衣只用两个修饰纽扣尽显大方,袖子上的长方形排列十分有特点,廓形的版型,简洁的线条,较硬的材质,都衬托出女性的中性美,轻熟女的魅力就这么显露了出来。

中长款的外套,更能显现出修长美腿,湖蓝色有种说不出的优雅独特,腰间的束腰带很是抢眼,可以说是一大特色,袖口的微喇处理也很有“心机”,口袋的设计既增加美观度,也很有穿着的实用性,配上一件衬衫,微微露出领口,很有味道,大牌明星也不过如此了吧。

图片来源:圣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