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女人爱不释手的女装品牌加盟——Venvee樊羽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衣柜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对于女人而言,爱美是天性,衣服跟食物一样都是生活的必需品。对于当代人而言,服装的作用不仅仅是要求能蔽体保暖,更是人们追求自我个性和气质的体现。

透露着灵气、品质、艺术的欧美风格的【Venvee 樊羽】品牌,通过优雅、时尚、文化传达出了现代职业女性的妩媚、自信和激情的魅力。高档上乘的面料,耀眼夺目;典雅浪漫的风格,华贵纯美。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现代女性的审美品位和优雅女装的最高精神。【Venvee 樊羽】塑造优雅、知性、浪漫而有气质的美好女性形象;她亲和、得体而又时尚、迷人优雅而不造作奢华、不张扬,如沉香般幽幽散发着魅力,令人回味无穷。【Venvee 樊羽】女装的目标消费群是都市中25-45岁、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一定的时尚品味及审美情趣的知识女性。

 

时尚的方式有千万种,但唯独樊羽女装的时尚最有态度最潮流,想要时尚并不难,但是有个性的时尚是需要有主张的。跟着樊羽时尚女装的步伐,追寻时尚,自由行走吧。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062-230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