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丽的秘密》热播 教你从衣着看角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8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已经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啦!俊男美女的阵容十分养眼!

在电视剧开播之初,玛诗可作为这部电视剧唯一指定服装赞助商,就小小剧透一下~~我们一起来根据服装搭配,解析一下剧中人物的性格、定位吧!

何润东 饰演 关毅

娱乐制作总监、音乐才子、金牌唱片制作人,何润东饰演的关毅就是一位集三重傲人身份于一身的人生赢家。才华横溢、帅气逼人,浓浓的霸道总裁范透过照片丝毫未损。

宋茜 饰 姜美丽

宋茜饰演姜美丽,在剧中演绎了从一个普通女孩奋斗成长为歌手明星的蜕变故事!微笑甜美,眼神坚定,只从剧照就能感受到她对梦想的执着与坚定!

弦子 饰 徐若琳

弦子饰演的若琳是标准的“白富美”,出生豪门,天生丽质,加上大明星的光环,自然是女王范十足。来自玛诗可的这件潮范十足的上衣,出了完美地衬托出了若琳的女王气场,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丝大小姐的任性,更显个性率真!

身为大明星的若琳面的闪光灯无比自信从容,坚定的眼神、飞扬的长发,配上同样出自女装潮牌玛诗可的这件简单、帅气的白衬衣,女王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李颖 饰 汪璇

李颖饰演的汪璇是一位叱咤歌坛的天后,衣着上自然是无一处不精致,玛诗可的这件黑色上衣剪裁独特、细节考究,完美展现了女人的成熟优雅、自信美丽。

“汪璇”身上有那种时间沉淀下来的美,配上玛诗可女装这件白色西装外套,似乎一切的优雅美丽都在举手投足间信手拈来,随心而至却即刻惊艳四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