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外套推荐 2016早春流行的外套款式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8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慢慢的我们就走进了2016早春,当我们即将告别深冬的时候,是否会有些许的不舍呢?如果你已经将全部的心思已经放在了早春的时尚中,不妨现在就与小编一同走进艾尔丽斯-aenice2016早春新装中,寻觅一款适合自己穿搭的新衣吧。 

黑白几何体拼接的大衣,简洁大衣,能够很好的凸显出优雅女性的帅气。大红色花朵提花雪纺打底,更加是让女人味十足。在搭配上一件黑色半身裙与高跟鞋之后,这样的搭配后,你就可以完美出街。出门前,记得带上自己比较喜欢的手拎包哦。 

白色针织长款外套,长版型的外套,比较适合高个子的美女,如果身高不够,你还是绕道而行。这一款白色外套,内搭上一件黑色上衣与红色半身裙作为打底,撞色拼接搭配,让你更具吸睛亮点。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大衣怎么穿才个性 内搭才是真正的关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